Saturday, April 03, 2010

我三岁了!!(Part I I - 教会/家里)





上星期天,爸爸妈妈还准备了一些食物及Hockey蛋糕到教会给我过生日。。我最近很喜欢hockey,妈妈问我要什么蛋糕,我就跟妈妈说我要hockey蛋糕。。妈妈还说我每一年的生日蛋糕,他都要亲手给我做。。



到了生日那一天,妈妈又给我做了小狗狗小蛋糕和家里daycare的小朋友一起吃。。我还自己唱生日歌,自己吹插蜡烛,妈妈还把奶油涂在我脸上。。

总之,我今年过了好几个生日,也收到很多礼物,谢谢叔叔阿姨们。。爸爸还给我买了两个的Hockey Miniture呢。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Did Doreen make the hockey cake? It's so cool!!!

Joo

Anonymous said...

Forgot to add this...
Happy birthday, CobCob!!!

Aunty Joo

Heidi said...

妈妈好厉害,蛋糕很美^^
Happy Birthday to Cobcob!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