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03, 2010

我三岁了!!(Part I - Cosmic)


我刚过了三岁的生日。。上周六,爸爸妈妈带我去Cosmic Adventure, 和妈妈产前班的其他7个小朋友一起过生日。






Cosmic很大,人也很多,我很多时候都是跟着爸爸,我们把Cosmic的每一处都玩一遍。。不过,我很害羞,也没有什么机会跟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。。



我们也一起在一个小房间一起吃蛋糕,还有一个大姐姐帮我画脸,我选的是彩虹。。这可是我的第一个画脸,我以前都不敢让别人帮我画脸。。

之后,我们还一起去吃晚饭才回家。。我过了一个很开心的生日。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