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6, 2007

今天去游泳啦..





今天Grace的妈妈约了妈妈和我一起去游泳..本来妈妈还担心我还有一点点的流鼻涕,还在犹豫要不要去,但爸爸一听到游泳,就马上叫妈妈给Grace妈妈打电话说我们也要去...不过幸亏我们有去,好好玩哦..

我穿的泳裤是谦谦哥哥的...我带了游泳椅, Grace带了游泳圈..我们还交换用...Grace比我爱游泳..手脚动个不停,我则很享受的躺在游泳椅...用Grace的游泳圈时,我还是有点怕怕,但我会用手抓住旁边...

我以后还要去,谢谢Grace妈妈来载我们,还帮我们照相...我们已经约好下个星期还要去..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