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09, 2012

怀念敬爱的李恩至伯伯






怀念敬爱的李伯伯:
李伯伯实在给我看见一个忠心爱主服事者的好榜样。11年前第一次教主日学是李伯伯带着我。他是主教,我是他的助教,让我有机会在他身上慢慢的学习。记得当了好几年的组长的我觉得好累,听到当时快要到八十岁的李伯伯说他只想当组长,激励了我对主服事的态度。李伯伯知道我有背疼,两次邀请我到他家帮我按摩,而且帮我买按摩器及按摩膏。李伯伯不仅教导我要爱弟兄、更以身作则教导我如何去爱我们的弟兄。

虽然李伯伯到天国,我们将永远怀念他,直到那天我们在天国再相见。

主内
吴建广敬上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