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Family Hockey Night

上一次我们看Hockey时是坐在Level 3 的最后第二排。本地人称这类位子为Nosebleed。因为位子“太高”(High latitude)会流鼻血。

这次的座位比上一次好。爸爸通过公司买到了Group Price的Hockey球赛的票。今晚我们坐在Level 3, Section 310的Row H。

我们非常enjoy今晚的球赛。我们的Ottawa Senators队以3比2赢了Calgary Flames队。今晚一共有18,682人在现场看球赛。 (CBC News)

这是出门前拍的。我们一起喊 GO SENS GO!
这是唱国歌时,观众张开加拿大国旗。

我们遇到小事故,有人从楼上倒Beer下来,幸好落在我们后面一排,中了我们几滴。那里的员工给了我们三件衣服再加上给Cobcob一个Goalie的Hockey Stick。Note1: 那个惹事的观众被赶出场。Note2: 球场里面卖的Beer是不带酒瓶的,是用plastic杯子装的。
这是回家后穿着新衣服拍的。

回来后Cobcob还是相当兴奋,不想睡觉。一定要妈妈陪他玩一下Hockey才肯睡觉。

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