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5, 2008

Cobcob唱歌 - 一岁七个月

Cobcob从今年夏天开始就跟妈妈咿咿呀呀一起唱歌。这张照片是今年参加是教会夏令营拍的。小熊哥哥跟我们一起划船,这样Cobcob与妈妈就可以坐在船的中间欣赏湖景。Cobcob很开心,妈妈唱歌,他也跟妈妈咿咿呀呀唱个不停。

上周日,妈妈在车上唱“耶稣爱我,我知道”给Cobcob听。之后Cobcob自己唱“耶稣爱我,我知道”。当时文霞阿姨也在车上,我们都非常惊讶。Cobcob不只唱了一次,他唱了两次“耶稣爱我,我知道”,而且调唱得很准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